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

今天是英文版

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 【院庆活动】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成功举行庆祝建院10周年校友论坛

作者:周英智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774

    2019年10月26日下午,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庆祝建院10周年校友论坛”顺利开展。2011级校友柏卓辰等6名校友参加了本次论坛,2019级部分新生聆听了校友们的分享。论坛由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教学办主任张改勤主持。

    张老师依次介绍了与会的6名校友,并对校友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和欢迎。会上,校友们针对自己所在专业以及所从事的领域,结合时代发展进行了剖析,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经验,在提问环节对学弟学妹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率先发言的是2011级校友柏卓辰。柏卓辰针对自己所从事的法务工作领域,分析了国内外法律行业的现状以及法律如何引领社会的走向。2009级校友李维春讲述了自己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在西华大学求学期间所积累的经验。2011级校友刘思源讲述了自己出国留学的经历以及大学同学互帮互助的重要性。2013级校友司远以实际经历强调了信息检索能力的重要性以及大学期间如何与人交往。校友刘述佳支持年轻的大学生们自己做出选择,跟随自己的内心。校友胡月将自己的“快速学习法”传授给学弟学妹们,并针对如何准备考研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校友论坛现场的氛围很融洽,在场学生听得很投入,对校友们充满了仰慕与敬佩,通过校友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让学生们了解校友的发展状况,开拓了眼界,在场学生都表示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

 

 


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