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

今天是英文版

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 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迎新晚会节目第二次彩排

作者:文山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529

为促进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迎新晚会的顺利进行,给师生呈献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各部门选送的节目不断加紧排练。2018113日下午4:00,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迎新晚会节目第二次彩排在六教五楼正式开始。本次彩排由谭秋亚老师监督指导,学生会主席张光钱、副主席王瑞豪均到场组织。

本次迎新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饱含深情的合唱,风格各异的舞蹈,还有诙谐幽默的小品,精湛纯熟的武术表演等,让在现场的同学们提前领略了迎新晚会这一令人期待的盛宴风采。无论小品还是舞蹈串烧,各部门成员都积极认真的表演,这充分表现了各部门绚丽多姿的风采特点。

最后,各部门认真听取谭秋亚老师的意见指导,虚心改正,尽量完善各个细节,力求完美。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演员对舞台的熟悉程度,也提高了演员现场表演的自信,为迎新晚会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