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

今天是英文版

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 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开展“节能减排,从我做起”知识推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8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有关精神,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于201851920日在明德广场开展了“节能减排,从我做起”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通过在明德广场摆点宣传交流的形式,沿路向同学发放节能减排知识宣传单,让大家了解更多节能减排知识,感受学习的乐趣。活动当天,同学们热情高涨,表现出对环境的热爱以及支持节能减排的立场。很多同学表示,通过这样的形式来宣传活动,能够在享受课余的同时,丰富大家的知识,让同学们更好的将节能减排的观念落实到现实生活中。

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但是却成功地让更多同学关注节能减排问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促进同学们提高关注环境问题意识,不断学习节能知识,将节能减排行为践行于生活中。

 


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