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

今天是英文版

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 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开展寝室卫生安全大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36

6月13日晚,在毕业生离校关键时间节点,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院长付成华、2020级辅导员陈思雨带领主要学生骨干队伍深入寝室,按照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工作要求,开展学生寝室专项整治和卫生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寝室“脏乱差”、学生游戏成瘾、寝室学习氛围不浓厚、私拉乱接电线网络线等现象进行专项治理、重点督促和隐患排查,形成长效机制,努力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温馨、和谐、安全的寝室育人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

付成华院长在走访寝室过程中,提醒同学们定期打扫寝室卫生,做好清洁工作,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叮嘱学生不要使用违规电器,做到人走断电,注意寝室安全;鼓励学生养成良好作息习惯,期末备考注意劳逸结合,积极创建“学习型寝室”。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空间,寝室环境对学生的身心健康、习惯养成和学风建设有重要影响。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始终将寝室文化建设、寝室卫生安全检查作为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规范寝室管理、打造寝室文化,共建“平安西院”。


香港六码宝典资料大全 - 百度买球指南